实验动物科学部2021年寒假春节期间服务公告

发布者:潘华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121

各课题组:


      2021年寒假期间,我单位动物实验设施照常开放,具体开放时不变。做出调整的事项如下: 

一、 2月1日—2月22日期间暂停动物入驻,2月23日起恢复动物入驻。

二、春节期间 (2月11日—2月17日),采取预约申请和审核方式提前一周通过邮件提出申请,说明具体时间和原因。使用25号楼课题组邮件发送至:DWSYCMH@163.com使用实验动物楼课题组邮件发送至:yxshen@fudan.edu.cn。上述邮件同时抄送动物部主任丁玉强(dingyuqiang@vip.163.com)和申请人所在实验室的负责人(学生情形为导师)动物部主任回复审核结果(同意或拒绝)获得批准的使用人须在1600前离开设施。

  

  

  

  

                                                                                                         复旦大学实验动物科学部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