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实验动物科学部开纯奖学金捐赠仪式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冯雪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819

421日下午,复旦大学实验动物科学部开纯奖学金捐赠仪式暨颁奖典礼在动物部会议室举行。上海开纯洁净室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亚兵、工艺室经理李勋、开纯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成员和实验动物科学部全体学生出席。

实验动物科学部主任丁玉强代表实验动物科学部感谢上海开纯洁净室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的慷慨资助,并颁发捐赠铭牌。随后,宣读荣获2020年开纯奖学金学生名单。

汪亚兵先生、李勋先生分别向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奖学生李亿红和畅俊壮分别发表获奖感言。两位学生向捐赠方的认可与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郑重承诺要发奋努力,拼搏进取,早日成为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  

微信图片_20210422153129

汪亚兵先生代表上海开纯洁净室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教育事业,奖励优秀学子,并勉励同学们不断努力前进。

微信图片_2021042215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