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一轮校园准封闭管理第二阶段开放动物设施的通知

发布者:冯雪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973

学校66日起管控措施进行了调整,当日起开放师生进入实验动物楼和25号楼进行实验。考虑物资贮备和物流延缓的实际,暂定限流进入,具体如下:

一、单日准入人次如下:动物楼2-4层各20人次,15人次;25号楼210人次,15人次。注意:数量单位为人次。

二、实行邮件预约。邮件发给曹美华(caomeihua@fudan.edu.cn),抄送课题组PI、丁玉强(dingyuqiang@vip.163.com)和黄灵红(huanglh@fudan.edu.cn)。

三、当日下午2点截止次日进入申请,不接受多次进入申请。准许进入的人员当日晚上9点前邮件通知。

四、进入设施须扫码(场所码)进入设施。工作人员核实准入人员信息,不接受未经批准的人员进入。

五、考虑校内核酸和抗原检测安排,开放时间为9:00-16:30

六、现阶段不开放动物订购服务,也不再接受动物分笼和动物实验的请求。

七、动物部紧急联系人:潘华(13916862211

接受大家的投诉和建议。现场:25号楼3楼书记室。邮件投诉:丁玉强,邮箱见上。

会根据情况及时做出调整,直至恢复常态管理。

  

上海医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实验动物科学部

                 202265日          

  

  

邮件预约须知:

明确描述:协议号、实验人员姓名、申请进入动物设施名称(实验动物楼或25号楼)、楼层、房间号、实验内容、进出设施的时间段(几点进入、几点出来)、是否物品传入,如有,请列出(需严格按照不同类别物品传入流程进行)。

其他事项:

1,不接受提前2日及以上的预约。收到准许进入设施邮件回复的请第二天准时到达,未按时进出设施的课题组将影响之后的预约。

2,一次预约限定一个课题组一人次,不接受多人多次。

3,因达到人次上限而未能预约成功的,请在次日重新预约,将优先保障进入设施。

4,邮件标题注明预约的楼宇楼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