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脑科学转化研究院/实验动物科学部 彭勃-饶艳霞课题组招聘信息

发布者:冯雪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324

招聘:研究助理/实验室管家/专任工程师,1

一:基本应聘条件

1.兽医学、生物学、医学、药学、神经生物学、免疫学或相关专业。

2.专科、本科或硕士学历,录用后至少工作两年。

3.有从事转基因小鼠使用和维护的工作经历。

4.为人有责任心,勤奋上进,诚实诚恳,具有团队精神,善于思考和分析问题,学习能力和实验能力强。

二:基本岗位职责

1.实验室转基因小鼠品系的维护。

2.协助课题组长开展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实验室管家职责)。

3.协助团队开展辅助性的实验工作。

4.其他课题组长指定的相关工作。

三:工作条件和待遇

1.提供良好的软硬件支持,自由浓厚的学术氛围。

2.个人待遇根据复旦大学相关薪酬体系执行,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用工方式:专科或本科学历应聘者,劳务派遣。硕士学历应聘者,专任工程师岗位,企业编制,享受复旦员工福利待遇。

4.除工资外,研究院或课题组还根据其工作成绩、项目情况以及转化成果给予额外的激励。

5.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拥有包括中山医院、华山医院、眼耳鼻喉医院、肿瘤医院等多家顶尖附属医院,不仅可以深度参与临床和转化研究,还能为科研人员和家属就医提供优质的医疗资源。

6.复旦大学拥有从附属幼儿园到附属高中的优质教育资源,可以解决符合条件研究人员子女的教育问题。

应聘程序

申请人请将一份详细的个人完整简历(中英文皆可)、既往研究成果总结、未来职业规划以及两个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peng@fudan.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职位。个人简历将严格筛选并及时安排面试。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高亮自身的优秀业绩和素质。